2017年1月21日 ,我集团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桐庐园区顺利召开。集团董事长虞陆平,集团副总裁、教育科技公司执行总裁顾晓倩,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少立、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傅月霞,施强商学院副院长李红胜等领导以及教育科技公司全体同事现场或视频参加了本次会议。

62.png

  图为虞董为获奖同事颁奖

    会议第一项由傅总宣读获奖文件,宣布营销中心第三、四季度和2016年度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第二项进行先进表彰,集团及公司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和奖励,并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在场的同事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自己真挚的祝贺。接下来,各获奖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分享,他们表达了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他们的工作感悟,并向公司和领导表达了感恩之情。

63.png

图为顾总为获奖同事颁奖

    随后,顾总作了教育科技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司发展的大事记,简要概括了各项业务模块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在产品方面,系统更加稳定,功能更加完善;在业务方面,2016年的总销售额比去年同比增长100%,其中乐课网销售额比去年同比增长300%;在团队方面,2016年在全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共开设近50个营销处,同时营销中心新成立商务部与运营部,让产品推广如虎添翼。顾总也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希望、新的要求:一是产品的技术层面要有所突破,确保年度规划顺利完成;二是营销中心要全力冲刺年度指标,各个营销处实现人员满编并树立各业务模块的标杆;三是加强培训体制建设,重视培训作用,跟踪培训效果。最后,虞董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虞董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全体同事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虞董还对获奖代表的分享给予了点评,他表示施强是一个给年轻人无限机会与平台的企业,在施强,学到的不仅是业务技能,还有为人处世的方法,只要勤奋上进,就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其次虞董对2016年所取得成绩进行概括,一是产品有了质的飞跃,为市场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二是营销团队有序建设,并树立了多个标杆。虞董也表示在2017年各个业务要继续优化:要重视产品使用的质量和效果,对使用标准进行细化和量化;不局限于现有营销模式,拓展业务领域。同时虞董提出营销线同事要亲自体验产品,提出可以优化的需求,为用户更好的体验而竭尽全力

64.png

 图为领导讲话

    会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的召开回顾总结了公司上一年的各项成果,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全体同事的激情和斗志。

    表彰大会后,营销中心召开各分部会议,进行人员面谈、规划和培训等工作。在分部会议上,各分部领导对部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规划;分部领导针对不同的市场情况,对各个区域、营销处进行了工作指导。

    新的一年,我们将踏着强有力的步伐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大家对2017年信心满满,干劲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