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上午,桐庐县委书记毛溪浩、副县长潘立铭、县人大副主任兼开发区书记华健以及桐庐县委办、人才办、经信局、人社局、科技局、开发区等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集团制药公司考察指导,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虞陆平,集团副总裁、教育科技公司执行总裁顾晓倩,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王维忠,集团党委委员、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少立,集团党委委员、制药公司副总裁何小林以及制药公司总裁办、宣广中心、商务中心、生产部和研发中心等部门同事参加接待。  

在座谈会上,虞董首先对桐庐县委、县政府给予施强集团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向毛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集团本年度各业务模块的发展情况。今年1-10月份我集团药业公司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上缴税金比去年同期增长30%,总投资1.6亿元的施强制药三期项目已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公司新产品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市场上市销售。同时,虞董向毛书记一行介绍了集团总部施强广场的建设情况以及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情况。

33.png

图:左二为毛书记

在虞董汇报后,毛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毛书记说,我每次来到施强都有一种亲切感,每次都有新的收获。施强是我们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是外来投资企业的优秀标杆,是年轻人实现自身价值的大平台。毛书记对施强为桐庐县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施强发展到哪里,桐庐县委、县政府就支持到哪里。同时,他对我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市场拓展工作;二是要做好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三是要做好企业文化的营造和建设工作。最后,毛书记希望施强能够继续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桐庐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