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至11日,我集团药业公司宣广和商务中心7月月度会议在施强广场顺利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陆平,集团党委副书记、药业公司总裁叶丹,集团副总裁郑丹,集团党委委员、药业公司副总裁杨少立,集团党委委员、制药公司副总裁何小林,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药业公司宣广中心、商务中心全体人员现场出席或通过乐课网参与会议。

11.png

图一: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各业务板块及职能部门回顾总结6月工作成果,其次是优秀个人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方法,最后是明确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入6月,公司互联网战略布局驶入快车道,市场捷报频传,全面开花,“上线两月服务患者数突破3万”,“单日电子处方数突破500单”。再次证明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会迎来破茧成蝶的变化,持续不断的创新就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22.png

图二:“互联网平台推广奖”获奖者领奖

在会议的总结环节中,虞董首先对6月份在互联网领域创造的历史佳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集团各板块的发展进度。最后,虞董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简述了互联网医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面对企业发展现状及市场变化,加速推进企业信息化转型势在必行,施强将秉持“增强医患信任,提升医生知名度”的使命,凭借在医药行业积累的丰富资源,通过技术赋能医疗,为患者带来福音,为医生打造名片,为员工提供机遇,最终为企业创造核心价值,提升市场竞争力。

33.png

图三:虞董指导工作 

未来我们将不忘使命,紧抓机遇,乘势而上,众心聚力,全力冲刺“百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