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 23日至25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施强教育作为国内“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连续三年参加这一全球教育装备行业的盛会,并广受客户好评。

111.png

图一 施强教育展位

展会首日,施强教育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在助力教学减负提效之外,更多地关注学生身心发展。针对学生课外知识补充需求,发布乐桃学院;针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发布了德育管评系统;针对教师教学需求,发布了名师资源库。

深耕教育行业十多年,施强在智慧教育领域倾注了大量心血,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今年中高考中使用施强智慧教育系统的学校成绩辉煌,充分体现了技术赋予教育的能量。

222.png

图二 施强教育新产品发布会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施强教育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公司团队从春节前开始部署,在全国范围公益保障学校“停课不停学”,为湖北省等近30个省级行政区、上百个教育部门、数千所学校、几百万师生提供远程教学平台服务,收到了湖北省电教馆、库尔勒教育局为代表的全国数百份感谢信。今年10月,施强教育成功入选了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指导的全国50个网络扶贫典型案例。

333.png

图三 施强教育收到的感谢信

444.png

图四:施强教育获颁全国网络扶贫典型案例证书

疫情下,许多学校借助施强教育产品——乐课网实现了有效、便捷的远程教学,受益的师生们感受并认可了教学模式的变革。

555.png

图五 施强教育云端课堂

展会期间,施强智慧教育研究院厉向宁接受了中国教育装备网的专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新发布的产品、使用案例、教育扶贫故事等,并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666.png

图六 厉向宁接受专访

踏踏实实做教育,技术引领创未来。已有成绩,施强教育心怀感激,未来,公司将以更坚定的决心为信息化教育转型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