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1月20日下午,施强集团与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施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陆平,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市分行行长赵永顺,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童辉、陈煜桥、周俊等出席签约仪式。

赵永顺行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施强集团展厅,随后,双方落座党建活动室并举行座谈。

11.png

图1: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虞董向赵行长一行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工作及三大业务模块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未来规划。施强在做好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布局“互联网+”转型,施强医药建设了施强互联网医院和“茴茴健康”移动诊疗平台,目前已有两万余名医生入驻,向全国患者提供优质医疗资源和全程诊疗跟踪服务。施强教育自主研发的“乐课网”,已服务数百万师生,获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多次表彰。作为杭州市发展强、党建强“双强百佳”企业,施强集团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在领导班子中设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抓党建工作。虞董表示,此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

22.png

图2:虞董介绍集团情况

赵行长对施强在经营发展、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赵行长介绍了中行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他表示今后将在金融服务、业务拓展、党的建设等方面与施强开启全方位合作。

33.png

图3:赵行长介绍中行业务情况

最后,虞陆平董事长和赵永顺行长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战略合作协议书、廉洁伙伴协议书。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推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集团领导叶丹、郑丹、杨少立等参加接待。 

图4-5:双方举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