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我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迎亚运会”毅行活动在滨江樱花大道顺利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陆平,集团领导叶丹、顾晓倩、郑丹,集团各部门、各公司领导和300余位员工参加活动。

111.png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由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顾晓倩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线路、规则及注意事项等。本次活动的线路是从闻涛路建业路口到东信大道闻涛路口再返回,总共4公里,并根据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虞陆平宣布活动开始。300多人组成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波光粼粼的钱塘江,脚踏彩虹大道,一路向东。沿途的景色让人心情舒畅,跃动的身影给沿江大道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在活动比赛中,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走出了施强人勇往无前的精气神。随着时间的推移,队伍逐渐拉开了距离,经过激烈的角逐,常万群等三位同事获得了一等奖,邓志铭等六位同事获得了二等奖,宋成斐等九位同事获得了三等奖。虞董和叶总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施强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222.png

图为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333.png

图为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444.png

图为三等奖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