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务院优化调整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牵动人心,从二十条新十条,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目前互联网医疗机构已加入到新冠防治的主战场,国家层面也在进一步鼓励互联网医疗行业的发展。

抗疫新趋势,防疫新方式!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作用,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施强健康勇担社会责任,闻令而动。

为缓解线下医院就诊压力,优化资源配置,避免医疗资源挤兑,让有需要的老百姓能第一时间就诊。桐庐卫健局联合施强健康开设抗疫专线,针对无症状和轻症的发热、咳嗽、咽痛以及有线上就医需求的其他疾病患者,提供健康科普、在线问诊、就医指导、心理咨询、配药到家的24小时线上诊疗服务,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在家安心看病!

管控放松防疫不松!在疫情新形势面前,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施强健康将全力以赴,以厚劲之心,以责任之感,稳筑抗疫工作。

新冠病毒仍旧在,抗疫是件长期的事,健康更是件长线的事。于施强健康而言,关爱每一位患者的健康是我们一直专注并坚持做好的事。无论是未阳阳过阳康还是重阳,我们都将始终在线,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每个人都是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疫情全面放开后,我们更要同心抗疫,健康有方!

小程序操作流程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