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至7日,集团商学院桐庐培训基地迎来了近200位学员,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员工(绝大部分是应届生大学生),参加商学院举办的为期26天的模压训练。

   首先商学院为学员们安排了领导见面会。集团董事长虞陆平,集团执行总裁赵佩,集团副总裁、制药公司执行总裁叶丹,集团副总裁、教育科技公司执行总裁顾晓倩等领导专程赶到桐庐与学员见面,并做了精彩的讲话。虞董对新员工们选择加入施强并参加模压训练表示欢迎,他向大家讲解了新员工参加模压训练的意义,并指导学员们如何顺利通过模压训练,以及如何从模压训练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35.png

图1:虞董在领导见面会上对新学员讲话

36.png

图2:宣广中心模压训练领导见面会

   随后,召开了教练见面会。模压教练组由商学院工作人员、市场销售线人员及HRBP组成。会上,教练向学员们介绍了模压训练期间的课程安排、模压训练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等。学员们也一一向教练组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来参加训练的态度与决心。教练组还根据每位学员的介绍内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教练见面会,教练组对学员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学员们对模压训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迎接训练做好了思想准备。

   当天,教练们还要求每位学员给自己写一封题为“给一个月后的自己”的书信,希望学员们能在一个月后看到自己的改变与成长,并预祝每位学员都能顺利结业,满载而归。

37.png

图3:营销中心模压训练教练见面会

38.png

图4:宣广中心模压训练教练见面会

39.png

图5:模压学员专心致志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