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评估企业实践基地考察汇报会在我集团滨江第二会议室举行。教育部评估专家、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简晖,浙江中医药大学人事处副处长谢军,教务处副处长朱乔青,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才明等参加汇报会。集团副总裁、制药公司执行总裁、施强商学院院长叶丹,集团顾问高丽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傅月霞等参加接待。

    在汇报会上,首先由许才明院长代表院方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与施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项目所采取的方法、程序,以及取得的成果。其次叶总向评估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集团医药、教育、出国中介三大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与全国各大专院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与收获,并列举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许多优秀学生在我集团成长发展的典型。同时,叶总对校方为我公司提供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评估专家组成员、江西中医药大学简校长作了总结讲话。简校长非常感谢施强集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与付出,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及听取汇报,深入了解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与施强集团校企合作的模式,特点就是亮点多、成果多,也对施强集团的整体情况、发展目标、企业文化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产学研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是国家倡导,接地气的、贴近企业需求、利国利民的好事。还有,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学生会主席到施强集团发展,说明施强有吸引力,这个问题要带回去好好研究。同时,简校长也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的情况,他希望与施强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会议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参观了集团总部文化宣传栏及施强广场沙盘。

10.png

图1:评估汇报会现场

11.png

图2:简晖校长(右四)参观施强广场沙盘